首页 | 中心概况 | 管理制度 | 办公室 | 教学科研 | 生产供应 | 比较医学实验室 | 质量保证 | 专业建设 |
管理制度
Management System
比较医学实验室工作职责
发布日期:2016-08-27 发布人员:系统管理员

1、在中心主任的领导下,负责实验室的规划、建设、管理和各类实验服务工作,确保实验室的正常使用。
2、负责学校屏障动物实验设施的日常管理、运行与维护。
3、负责实验动物使用许可证的年检申报工作,接受上级主管部门检查和监督。
4、制定并完成实验教学计划,制定并实施实验室仪器设备、试剂、材料补充计划,制定并执行实验室各项管理规章制度和仪器设备SOP。
5、承担实验动物学课程及医学实验动物学专业相关课程的实验教学准备、实验指导和实验管理。
6、承担学校各级各类科研课题的动物实验室安排、代养观察、实验室维护与管理。
7、履行江苏省开放性实验动物中心工作职能,积极为地方经济建设开展各种形式的动物实验技术服务。
8、负责实验室资料、档案的管理,各种实验报告的审核、出具和保密,各种实验室数据的收集、整理和统计上报。
9、负责对在实验室从事实验或实习的各类人员的管理和技术指导。
10、承担中心实验动物质量的检测和监督工作;负责实验动物疾病的诊断治疗工作,协助实验动物疾病的防疫、检疫工作。
11、协助笼器具、垫料的消毒工作。
12、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