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管理制度 | 办公室 | 教学科研 | 生产供应 | 比较医学实验室 | 质量保证 | 专业建设 |
管理制度
Management System
生产供应室工作职责
发布日期:2016-08-27 发布人员:系统管理员

1、在中心主任的领导下,负责实验动物的饲养、繁殖、采购、供应及计划编制、落实等管理工作。
2、负责学校实验动物饲养设施管理、运行与维护。
3、贯彻执行国家、江苏省实验动物管理有关的政策法规和管理要求,负责实验动物生产许可证的年检申报工作,接受上级主管部门检测。
4、制定学校的实验动物饲养、繁育、采购、供应管理的相关规章制度。制定执行实验动物饲养管理SOP。
5、负责笼具、垫料的高压消毒和供应,进行实验动物尸体及废弃物的无害化处理。
6、负责教学实验动物的按时足量供应,按实验教学计划及时送达指定实验室,并及时回收处理。
7、根据学校科研发展和相关课题研究需要,适时引进新的品种、品系实验动物,并按计划组织生产、供应。
8、负责引进动物的隔离检疫,协助进行实验动物质量的检测工作,保证实验动物质量。
9、积极从事实验动物新品种、新模型的培育、开发及推广。
10、负责消毒锅、焚烧炉、饲料加工设备及其它相关电器、空调设备的运行维护和安全管理。
11、负责实验动物饲料的采购、验收、加工、保管及发放。负责动物饲养管理所需其他物资的采购、验收及供应。
12、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