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管理制度 | 办公室 | 教学科研 | 生产供应 | 比较医学实验室 | 质量保证 | 专业建设 |
办公室
关于做好实验动物中心国庆假期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9-26 发布人员:王旭

实验动物中心全体工作人员:

国庆假期将至,为确保国庆七十周年期间实验动物中心各项工作顺利有序进行,现将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校园安全工作真抓落实

根据南通大学《关于做好国庆假期校园安全工作的通知》要求,对中心人员认真开展安全教育,组织安全检查,整改安全隐患,防患未然,同时倡导文明出行,并落实安全措施,对中心重要物件妥善保管,严格实验室出入制度,保证假期安全平稳度过。

二、实验动物安全工作管理到位

根据江苏省实验动物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国庆期间实验动物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中心高度重视实验动物安全管理工作,细化责任分工,明确安全责任到人。实验动物许可证单位要认真自查自纠,强化生产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同时建立健全安全应急体系,时刻准备接受省动管办监督检查。

三、组织十一假期在岗人员收看国庆庆典活动

凡10月1日在岗的中心工作人员、研究生、实习生,届时在中心会议室统一组织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具体时间由办公室另行通知,请大家积极参加。

四、假期值班安排认真落实

本中心为确保国庆长假期间继续做好科研服务及安全工作,由办公室认真落实值班安排,职责明确,在岗在位,具体人员如下:

施佳维,13773648720;缪进,13815207535;张海骏,13861989297

总值班:朱顺星,13962945136。


 实验动物中心办公室

 2019年9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