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管理制度 | 办公室 | 教学科研 | 生产供应 | 比较医学实验室 | 质量保证 | 专业建设 |
办公室
实验动物中心签订第二轮目标责任书
发布日期:2018-07-04 发布人员:系统管理员


近年来,实验动物中心一直紧紧围绕学校工作的总体思路,着眼于学校建设“有特色高水平教学研究性大学”的奋斗目标,以保障教学科研为根本,服务地方为特色,努力实现实验动物工作的新跨越。从2016年开始,中心根据学校关于实行任期目标管理的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南通大学深化综合改革实施意见》、《南通大学深化综合改革工作方案》、《南通大学岗位设置与管理暂行办法》等文件精神,开展了为期2年的首轮目标责任书的签订。通过科学设置岗位,明确岗位职责,完善考核和奖惩机制,并实行双向选择上岗,充分调动了工作人员的积极性,实验动物中心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随着首轮签订的目标责任书到期,中心认真梳理首轮岗位聘用及目标责任制的成果,总结各方面的经验教训,根据中心人员变化情况、设施变化情况、服务教学科研变化情况,按照程序,对各科室的岗位设置进行适时调整,同时进一步明确岗位职责,在此基础上开展第二轮岗位双向选聘工作。

629日下午,实验动物中心在中心会议室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宣布中心第二轮岗位设置调整情况及各科室人员选聘结果。

会上,朱顺星主任代表中心与各业务科室签订了第二轮2018-2020年任期科室目标责任书;各科室负责人与科室成员也签订了相应岗位目标责任书。

朱顺星主任要求所有人员认真履行岗位职责,爱岗敬业,担当作为;中心领导及各业务科室负责人要充分发挥带头作用,一级带着一级干,以担当带动担当,以作为促进作为。各科室要充分调研并认真制定各岗位目标考核细则和奖惩办法,充分发挥业绩考核的导向作用。

目标责任书的签订将中心任期工作目标层层分解,层层落实,做到“千斤重担人人挑、人人肩上有指标”,以此来不断提升效率、提升效益,推动中心各项工作在任期内再上新台阶。

实验动物中心

二〇一八年六月二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