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管理制度 | 办公室 | 教学科研 | 生产供应 | 比较医学实验室 | 质量保证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Teaching And Scientific Research
美国Wake Forest大学Szczepan Baran教授应邀访问我校
发布日期:2016-08-30 发布人员:系统管理员

    11月23日至27日,美国Wake Forest大学医学院病理系Szczepan Baran教授来我校进行学术访问和交流。访问期间,丁斐副校长专门会见了Szczepan Baran教授,国际交流处洪鸿处长陪同会见。
    Szczepan Baran教授是著名的兽医显微外科、实验动物学专家,长期致力于实验动物显微外科手术、动物实验技术培训与评估。
    Szczepan Baran教授为实验动物中心全体教师和相关研究生做了题为“Improving research by refining laboratory animal techniques and training”的学术报告。Baran教授精彩的报告给大家对动物实验规范化操作和动物福利的理解带来了新的理念,介绍的疾病动物模型复制新方法和新技术对动物实验操作及实验设计具有很大的启发和帮助。医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相关老师也参加了报告会。
    访问期间,Baran教授详细考察了实验动物中心,对实验动物中心的规范化管理、实验动物饲养管理、科学研究、实验室建设及实验服务等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赞赏。Baran教授还参观了校史馆、张謇教育史馆及启东校区,他对我校的悠久历史和深厚的文化底蕴深为赞叹,对启东校区的建设和发展亦表赞赏。动物中心负责人及教学科研骨干还与Baran教授就今后双方合作研究及医学临床外科基本技能规范化训练、实验动物技术培训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Baran教授对今后我校实验动物中心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了富有见地的建议。

             实验动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