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管理制度 | 办公室 | 教学科研 | 生产供应 | 比较医学实验室 | 质量保证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Teaching And Scientific Research
美国Texas大学健康研究中心Vijayalaxmi教授应邀为实验动物中心作
发布日期:2016-08-30 发布人员:系统管理员

    10月18日下午,美国Texas大学健康研究中心Vijayalaxmi教授应邀为实验动物中心全体教师和研究生做了题为“Good Laboratory Practice & Peer-Reviewed Publication”学术报告
    良好的实验室实践(Good Laboratory Practice, GLP),主要是针对医药、农药、食品添加剂、化妆品、兽药等进行的安全性评价实验而制定的规范。涉及实验室实验研究从计划、实验、监督、记录到实验报告等一系列管理而制定的法规性文件,到实验室工作的所有方面。
    Vijayalaxmi教授从实验动物选择、实验分组、给药方式、结果采集、统计分析、结果描述等方面介绍了良好的实验室实践重要注意点。并介绍了科学研究论文写作、投稿及回答问题等方面的注意事项和技巧。Vijayalaxmi教授精彩的报告对大家今后的科研及论文写作有很大的启发和帮助。
    Vijayalaxmi教授长期致力于放射医学的研究,在世界著名杂志《SCIENCES》等杂志发表多篇重要研究论文,是世界上放射医学的顶尖专家。